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1Bite2Go

11點鐘方向外國爸爸看我們三人點滿桌,瞠目結舌了。

-by Joanne

好久沒有大快朵頤一番了,所以放春假就迅速約了朋友一起吃晚午餐!這次去的是沒去過的1bite2go,是國賓飯店新開的美式餐廳。

***

希臘沙拉
沙拉新鮮,醬汁普普,顏色很漂亮,分量以價錢來說算少的,吃健康的。


big brunch
這個是我點的,蛋選了炒蛋,麵包選了肉桂捲。炒蛋很棒!雖然有幾處稍嫌炒老了但是瑕不掩瑜。肉桂捲感動的好吃。馬鈴薯皮焦的恰到好處,香腸普普,沒特別愛,但也不討厭,不過若是換成德國白腸或紐倫堡腸我會更喜歡。培根處理的不好,煎得太生了,如果再煎久一點稍微焦焦的更好(並且可以把肥油逼出來啊!)火腿普普,不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
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
朋友點的三明治,薯條非常好,上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薯條是在貓下去。而且他的薯條應該是無鹽薯條,可以自己決定要鹽巴還是要番茄醬的感覺真好!不過三明治我們三個都不喜歡,我只吃了一口。友人云-台灣乳牛三明治。


烤雞翅
雞翅處理的非常好,上次吃到的好吃雞翅是quate 333的炸雞翅。烤雞翅上的醬料不會太過濃重,但是又有入味,很好吃阿。不過蔬菜棒實在是太好笑了。口味先不論,刀工未免讓人捧腹。那個紅蘿蔔是可以每條再切成四條都不覺得奇怪的大小,而且水分不多所以很硬,超難切的。


義式烤雞
這道我沒有很喜歡,雞肉有點老,醬料也不突出。配菜是馬鈴薯泥跟紅蘿蔔。馬鈴薯泥水和奶油比例不很好,吃起來有點水水的,沒有creamy滑順,雖然是挺紮實的口感。不過紅蘿蔔用蜂蜜提味我很喜歡。


兩種甜點-熱蘋果派&熱巧克力糕
甜點點了熱布朗尼跟熱蘋果派,通通都佐了鮮奶油跟香草冰淇淋。鮮奶油很好吃,我喜歡(大心)香草冰起來吃起來不喜歡,有點像是水果牛奶做的雪酪。巧克力熱蛋糕本身很不錯,濃郁且鬆軟;不過蘋果派就沒有那麼討人喜歡了。派皮黏膩,蘋果的酸度和層次也不夠。可惜!

另外還點了飲料,拿鐵(我非常不喜歡,他一點都不順口),可樂(竟然是罐裝的!這種地方沒賣瓶裝的實在太誇張了!)以及胡蘿蔔蘋果汁(十分不錯)

***

Information
1Bite2Go
地址:台灣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
電話:+886-2-2882-5676
http://www.1bite2go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