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東橫線上好拉麵-武蔵家

-by Joanne

看到這個就知道道東橫線上日吉了!
從橫濱回市區的那晚,真的太冷,而回白金台得在日吉換車。我以前就住在日吉附近,本來打算帶媽媽去吃車站後面的串燒,可惜我們行程大大delay,去吃飯的話怕吃太多睡不著,所以就改去吃拉麵(有差嗎XD)日本拉麵很多,最有名的大概就是一蘭阿、一風堂阿這些已經進軍其他國家市場,不過日本好的拉麵店還是很多,今天去的武藏屋是慶應學生應該都去過的,不過我是第一次進去(遮臉)一起在日本唸書的同學現在有的搬離宿舍,有的回國後在去日本玩,都會特別再繞來吃吃,可見對我們來說,物超所值又有懷念價值,所以我也就來吃吃看了(畢竟我以前都是迴轉壽司掛的XD)

內裝除了拉麵就是慶應感謝狀XD
從日吉站出發不到兩分鐘就可以抵達,我們約莫是晚上九點多到的,這時間不算是熱門時間,日吉也不若澀谷、新宿是個吃飯得趕時間的地方,不過就算如此,我們還 是等了一會兒才得以入坐。因為時間已經晚了,所以我點了女士限定的小分量,不過加了很多蔥。買好餐券,等位,上菜,其實比想像中快很多。吃完就走,是拉麵店的特色!

女士分量的多蔥拉麵
非常喜歡糖心蛋,入味,又不會奪走其他的味道,而且橘色的蛋黃美麗的不像話。蔥是大白蔥,很辣,但是很過癮。叉燒偏瘦,但是不會柴,蔬菜的話則是用了波菜。 整體看起來顏色很美,吃完很飽(到底以前是怎麼吃完那麼多正常份量的拉麵啊!?)這邊的麵和一風堂或一蘭不一樣,是比較像台灣油麵的粗麵,不過不會很軟, 有點QQ的,還不錯。拉麵最重要的除了麵就是湯,雖然我比較喜歡濃稠豚骨湯底,但就五百塊的拉麵而言,武藏屋的豚骨醬油加雞油雖然清爽,但是還稱的上夠力。雖說加飯免錢,但因為實在太晚了,就只吃了拉麵,而老板還一副不肯相信的樣子XD就算是當年來吃我也不會加飯啊!!

***

Information:

武蔵家 日吉店:
地址:日本神奈川県横浜市港北区日吉本町1-3-19 サンワキービル
電話:+81-45-562-6662
Tabelog:http://tabelog.com/kanagawa/A1402/A140204/14007923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