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長桌早午餐 - LongTable

陰雨周末用粉紅色的玫瑰花開啟!
-by Joanne

某個周末早起吃早午餐,地點約的是從家裡一班車就可以到的LongTable。雖然說店名和店裡面真的有長桌,但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坐了小圓桌。看完菜單決定這樣點,一人一份早午餐,追加單點的沙拉跟湯,朋友的飲料是隨餐紅茶,我的則是換成粉紅檸檬汁。

南瓜濃湯與粉紅檸檬汁&隨餐紅茶
南瓜湯很紮實,味道甜美不膩嘴。粉紅檸檬汁據說是加了草莓的檸檬汁。比起檸檬,我覺得草莓的味道還比較多。酸酸甜甜十分解膩。紅茶沒有喝到,但是冰紅茶也是無糖的!下次可以試試看,感覺茶湯的顏色還不錯。


尼斯沙拉
因為一早吃brunch還是喜歡先有個清爽的沙拉墊底,所以決定點尼斯沙拉。蔬菜都很新鮮,沙拉醬是酸甜口味,鮪魚不是罐頭(大心),而是生魚片外面微微炙燒過,肉質柔軟,不過要是水煮蛋改成糖心蛋該有多好。


希臘歐姆雷
我熱愛地中海飲食,有地中海感覺的菜我都會先點來試試,所以就點了波菜希臘歐姆雷。裡面的波菜塞得滿滿的,非常紮實。不過外面的蛋就有點太老。炒馬鈴薯普通,麵包煎得太油太老。

義大利培根烘蛋
朋友點的是烘蛋。整體而言烘蛋比歐姆雷好吃一些。不過麵包一樣太油太老不喜歡啊!烘蛋分量非。常。大。除了培根之外,也有馬鈴薯和一些簡單的蔬菜。

整體而言,如果你是大胃王,人數又比較少,這家餐廳非常貴!我們一人都付超過八百塊,雖然說份量非常多,但吃不完也是浪費阿(囧)不過,我們遇到的侍者讓我覺得10%的service charge非常超值(雖然說在日本的話根本就不用付......)

***

Information:
LongTable: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91 號(第一交易廣場)澳盛銀行側
電話:+886-2-2345-3670
http://www.longtable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