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根津美術館咖啡座

日本有一點讓我很喜歡,大概也是我為何一直造訪,又情有獨鍾的地方。那就是隨處可見的綠意。不管是天空花園,還是大神社如明治神宮、下鴨神社像森林一般的參道,或者是像今天要介紹的根津美術館,都是。

窗邊一景
我們被安排入座在落地窗邊,手邊跨過玻璃就是美術館後方的庭園。這裡的庭園並不是京都常有的枯山水,而是迴遊式庭園,像個公園一般。

BLT三明治
雖然進來之前在星巴克喝了一杯拿鐵,但還是有點餓,就點了一份三明治。在第一次造訪下,我點了我認為最安全的選擇,BLT。送上餐時我有點嚇到,因為這和我心中的日本三明治份量完全不同啊!日本女生應該只會吃照片裡面的三分之一,不是嗎?麵包耳朵烤的酥脆,裡面卻又柔軟無比,厚切生培根不太喜歡,要是煎的焦焦脆脆有多好?番茄生菜都新鮮,其實沒有九十分也有八十五分,但是我還是執著培根應該要煎脆脆的XD

鹹派
朋友點的鹹派也是聽說分量很大,日本女生吃不完的大,但我這朋友算是很會吃的日本女生,我想,應該是裡面餡料相當豐富才會讓他吃不太完吧!

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裡,下次希望可以坐單人吧檯位子,那個位子直接面向庭院,十分讓我嚮往。


***

Information:
根津美術館:
地址:日本東京都港区南青山6-5-1
電話:+81-3-3400-253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