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RIGOLETTO Roppongi Hills


RIGOLETTO店內一景
-by Joanne

逛完美術館肚子餓扁了,E小姐帶我找了好幾家臨時起意要過去的店都沒有開,最後不得已來到了六本木之丘。RIGOLETTO之前中午有來過一次,晚上樣子改變很多,看起來好開心的地方哪。肚子很扁,於是咻咻咻點菜。

E小姐的調酒和我的sangria
太喜歡sangria所以我點了sangria。這天的sangria莓味很重,酒體比較厚實。說實在話sangria還是喜歡貓下去的白酒版,很清爽。

義式涼拌鰹魚
這道大概是我最喜歡的。秋天正是鰹魚肥美之際,油脂肥美,佐上青蔥醬料,不用多說的美味,簡單而美好。

莫札瑞拉起士番茄沙拉
起士番茄都很新鮮,分量不多但是比例很好。

螺肉和蘑菇滷橄欖油大蒜
為了這個還多點了一條麵包。我們兩個人是為什麼要切三塊?是想二桃殺三士嗎?這道我很喜歡,雖然非常的油,但是一點都不膩。螺肉口感很好,青醬也降低了油膩的感覺,配上法國麵包口感很有層次。唯一的缺點就是麵包是三塊(!)

分量大到嚇人的RIGOLETTO沙拉
(絕對建議三人以上分食!)
因為沒有吃到蔬菜的感覺就點了一盆沙拉,在六本木花六百塊日幣拿到這麼大的沙拉完全是意料外,並且吃得很辛苦,因為真的多到吃不太下(囧)

紅酒燉牛頰佐燉飯
最後點的一道菜是紅酒燉牛頰。去年秋天很喜歡這道菜,所以只要菜單裡面有,都會點來吃吃看。RIGOLETTO的紅酒燉牛頰總體而言還不錯,但是我覺得燉飯醬汁收的不好。雖然肉有入味也入口即化,可是燉飯太軟,沒有米心;有肉的甜味,但是太過油膩。

我很少吃東西寫食記會留心價錢(尤其又是出國的時候!),但這一餐兩個人吃下來含一杯調酒,約莫才七千日幣。周日的六本木晚餐這個價錢和這個品質跟服務,我印象深刻。原本以為一個人沒出個五千塊是出不了店門的。

***

Information:

RIGOLETTO Bar & Grill:
地址:日本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-10-1 六本木ヒルズ ウエストウォーク 5F

電話:+81-3-6438-0071
 http://www.rigoletto.jp/main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