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椿屋咖啡館

伯爵茶戚風蛋糕
-by Joanne

椿屋也是幾乎每次都會來的咖啡館。走的是大正復古風,暗色調的家具配上歐式風侍者的咖啡館。他在首都區店數頗多,只是各區風格略有出入(價錢也是)。過去最喜歡的一家是丸之內,可以從座位俯瞰東京車站和鐵道。再來就是新宿那家。雖然比較吵雜又設有吸菸區,但是可以往下看新宿人群來來往往,都是非常愜意的。

每次到椿屋為的就是他的戚風蛋糕。他的戚風蛋糕味道簡單,但是深深令人著迷。不過大概我這天去的是早餐時間,蛋糕還是隔夜的,吃起來有點脫水感,外邊稍微硬硬的,有點讓人失望,雖然裡面好一些。下次再來試一次,不行的話我就要拋棄他了。

椿屋咖啡
我覺得椿屋咖啡的杯子都好美,之前喝過他的維也納咖啡,相當的好,因為鮮奶油很creamy但又不會膩,但是一早還是習慣喝黑咖啡,就點了他的招牌椿屋咖啡(因為也最便宜XD)我有一陣子非常喜歡他的綜合豆,還特別從日本請人幫我帶回來,有點焦香但又不會過於苦澀。只是最近莊園豆喝多了,已經回不去了(嗚嗚嗚)


***

Information:

椿屋カフェ 渋谷店 (舊名為珈琲茶房 椿屋)
地址:日本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5-4 東和渋谷ビル 2・3F

電話:+81-3-3477-13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