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海雲台鱈魚排毒湯-해운대 辛 대구탕

睡醒在河豚湯與鱈魚湯之間猶豫不決,考慮到徒步距離跟之前在福剛吃過河豚生魚片,覺得其實自己沒有非常喜歡河豚,所以就看了旅伴的書,問了櫃檯怎麼走,就一個人出發去吃早餐。去的這家海雲台辛鱈魚湯是24小時營業,鱈魚湯在一樓,韓式地板的餐廳。阿珠罵問了幾人後,一個人也是坐了一桌,看不懂菜單,跟他說不要辣的,就先送上小菜。環顧四周,這家店似乎只有我一個外國人,不知道是時間太早,還是外國人不喜歡鱈魚湯。結帳的小哥和阿珠罵都不會英文或中文,看來外國觀光客不多。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店家,可以避面被搭話,也不怕嘗到不道地的美食。而且這家店的客人年齡層廣泛,帶著小孩的小家庭,阿伯帶 著阿珠罵一起來,看來是個當地人的愛店。

小菜-海苔很大一片,是沒有鹽味的!竹輪很甜,喜歡蘿蔔
點完菜後,湯很快就來了。裡面有甜美的白蘿蔔塊,我拿到的鱈魚是魚下巴的附近,肉質有點彈性,比起分到鱈魚身體我感到非常慶幸。上面綠綠的是水芹菜,有種山野菜的氣味,個人還蠻喜歡的,給了這個鮮甜的湯一種自己的個性。

鱈魚湯
下面附上菜單,我點的是KRW10,000的那一個。


Info
해운대 辛 대구탕
add:해운대구 우동 645-1
從海雲台海灘走過去大概5~8分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